YU

写得慢还烂

11 消费遇上严浩翔

  


饭店——


马嘉祺裹着围巾坐在刘耀文身边,他没什么胃口,只是想起许清初那个不省油的灯,心里不舒服.


刘耀文没拿筷子.他大口咬了一只鸡腿,咀嚼起来太爽了.“嗯......马嘉祺,这次可以可以.”好不容易占了一次马嘉祺的便宜,不多吃点就回不了本.


马嘉祺不吃,他看刘耀文吃.“刘耀文,你说许清初她还会想什么法子整我.”他沉默了儿.“或者说——”


他身子前倾,伸手擦了擦刘耀文的唇角,顺便抽了张纸,“脏死了.”他擦净了刘耀文的嘴和自己手上的油.


刘耀文嘴停了下来,他吃惊地盯着马嘉祺.马嘉祺本来在看手机,但是正好撞见了他的神.就看着他.


俩人面面相觑.


半晌,马嘉祺才动了口.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……”刘耀文没有说话,“你好像把我当成他了.”马嘉祺听到这话,也愣了一会儿.“像?……像谁?.”


答案马嘉祺心知肚明.刘耀文笑了笑,“马嘉祺,你怎么这么傻啊?”刘耀文突然管不住自己的嘴.


“莫名其妙.耀文,你今天怎么了,突然说像谁,你就是你,谁也不像好吧?”马嘉祺低头看着手机.空气又是沉默了.


刘耀文放下鸡腿,望了望窗外.“李天泽是不是也喜欢这样说话.”今天天气不好,是晚上了窗外透出一丝冷风.


马嘉祺拉上了窗户.“刘耀文,你到底怎么了.”


刘耀文什么也不想说,他眼眶开始湿润.“所以我就是替代品吗?……”马嘉祺无话可说,“不是,咱俩只是朋友——”


这时,一个身影靠近刘耀文.刘耀文抬眸,是严浩翔.马嘉祺什么也不想关心,完全没注意到严浩翔.


“又见面啦,刘耀文。”


马嘉祺转头看着他俩.


刘耀文唇角勾起来了,“你怎么在这,吃饭吗?”他顺势拉开一张椅子,示意严浩翔坐.严浩翔也不客气,直接就插入了他们.


“我爸妈带我来吃晚饭,顺便他俩升温一下感情.”严浩翔一边说一边盯着刘耀文。他眼里只有刘耀文.


“所以你是个衬托的喽!哈哈哈哈哈哈...”刘耀文开始笑.


他笑点挺低,但是不是经常笑.可是严浩翔是今天唯一一个让他真正开心的人.


马嘉祺有些无语,“好笑吗?”气氛突然安静.


严浩翔看也不能坐了,就凑近刘耀文的耳朵,说:“文,明天出去玩啊,位置我发你.”


刘耀文疯狂点头.他真的很开心.


“拜拜!”严浩翔边走边回头,他不想走,舍不得刘耀文.舍不得这个傻瓜.因为可能下次见面就是一天后了.


马嘉祺拿起衣服,头也不回直接走人.刘耀文坐在饭店里.他叹了口气,“唉.”


“弟弟,要打烊了.”一位女服务员微笑着提醒他.刘耀文点头.


今天晚上,风是真的大.——未完待续.

评论(4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