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

写得慢还烂

10 错入马怀

  

“各位来宾一定要开心啊!”女方父母很是热情.李天泽有些苦涩,紧握拳头,许清初并不喜欢他,只是为了得到他父亲的投资.


她心中窃喜.自以为自己一切安排的天衣无缝,李家完全察觉不出来,得意的笑了一声,她白了李天泽一眼,“要不是你家有钱,老娘看不上你.”


【不要?给我】


而这一切,全都被坐在最后一桌的马嘉祺算的清清楚楚,而且没有一丝障碍.他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,搭了上去.


因为李天泽看见了马嘉祺.


“马嘉祺!”李天泽喊,他拉着许清初走向马嘉祺.马嘉祺虽然是个临危不惧的人,但是现在这局面......


毕竟许清初和李天泽、马嘉祺还是高中同学.马嘉祺的心思许清初看得明明白白.“马嘉祺,好久不见.”


“哈,好久不见,你越来越漂亮了.”马嘉祺在来之前可是做了充分的准备.他看见许清初的手搂住了李天泽.并且靠在了他肩膀上.


“马嘉祺,这是?”许清初看了看马嘉祺身旁正在吃饭的刘耀文.她有了个心计.“哎,天泽.”李天泽低了头.“?”


“马嘉祺是A吧?”她看到了李天泽有些难受的表情.“那这位肯定是他的那位O.”她在故意气李天泽和马嘉祺.


马嘉祺勾起了唇角.“对,李太太好眼神,这就是我的对象.”他的手勾住了刘耀文的脖子.刘耀文撞入他的怀里.他凑近刘耀文的耳朵,“委屈你了.”


刘耀文虽误入一个男人的怀抱,但他也不在意,也还是继续干饭.


许清初没想到,这男人将计就计.“没想到呢,马嘉祺口味这么重,喜欢同性,不觉得有点脏吗?哈哈哈.”


马嘉祺笑了,他“呵”了一声,挑了下眉,“那也比许小姐从别人碗里抢菜吃好.”许清初急眼了,“你!”


“哦对了,还是不合口的菜.”


李天泽似乎听懂了什么.许清初怕李天泽问马嘉祺为什么不合口,于是说:“马嘉祺,如果你是来捣蛋的,现在可以滚了!”她开始忐忑不安.


马嘉祺看透了她的心思,“行,我带着我的宝贝走,”他拉起刘耀文的手,“回家.”刘耀文疑惑的被刘耀文拉走了.


出了酒厅....


刘耀文盯着马嘉祺,“马嘉祺,我还没吃饭呢.”他抢过车钥匙,一把锁了马嘉祺的车门.“带我吃饭去.”


马嘉祺摇头.


“真的是吃货.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